一腳踏兩船,誰對誰錯?

By tingy0u
感情的世界是自私的

但也得讲道义

我是觉得 贪新忘旧.. 本身不是錯..

这是人性驱使.. 但同时一脚踏两船 是一個谎话

不伦踏两船者是因為了解旧爱后起分开之念..

但又不捨得分手 还是享受齐人之福.. 她也是错的..

因为是背叛了对方的信任.. 和破坏了男女一对一的拍拖原则..




我不介意对方贪新忘旧..
我只会无奈..
会傷心..
但不怨恨..
但如果是一脚踏兩船.. 我就会痛恨那个人
重點不在她爱上另一个人 而在于她欺骗了我
浪费我的时间 你想跟另一人拍拖..
大不了就跟我先分手..
 

1 comment so far.

  1. chiachyi November 3, 2008 at 4:10 PM
    如果对对方没有感情了,就应该找点说明白~而不是一拖再拖,甚至一脚踏两船~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