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ober 08 '

By tingy0u
想写很久了
但....
懒惰..不然就是没空.. (没空躺在床上看戏)



和她分有两个星期多了
每个周末都呆在家

已经有整一个月了
死党约也拒绝
搞到自己好像得了自闭症


星期六晚 十二点多朋友call来 叫我去club
因为久没和他们出去hapi了 所以就答应了
反正戏也看完了 在家也没事做
匆匆忙忙换了衣服 头发也没set就出门


去到那
他们已经进入疯狂的状态
喝酒的喝酒 跳舞的跳舞 仙料的仙料
喝了多杯pure的whisky
我form也来了


不停的喝酒
不停的吸烟
不停的跳舞
(感觉很堕落下)

之后的事也忘了 因为很醉



到了三点左右
被朋友叫出外面
我看到一班人在打架
看清楚点原来是我朋友
酒后失去理性 我也不管那么多了
在地上拾了酒尊 就冲了过去
但表哥拉着我 说有警察
就这样对方的人就跑掉了
我朋友被人打破了头
扶他上车 (自己走路也不稳了还能扶人)
送了他去医院

其实我也不知道什么事情



结果搞到五点多才回到家

很久没和他们出去了
一出去就发生了这种事
haiz..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