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tingy0u

抽烟不是一种生理需要

它是一种心里需要..


我很赞同..


在寂寞的时候.. 坐在无人的角.. 静静的点上一支烟.. 深深的吸上一口.. 心里总感觉很满足~


我很依赖它..在无人的夜里..
在自己的小房间里..卸下所有的伪装..让自己完全的放纵..就这样纵容自己...


我爱上了抽烟..做了一个在别人眼里的不听话的孩子..



但是我在这其中找到了快乐.. 我想我是幸福的.


或许.. 爱上抽烟..我也是不幸的..



但...


谁会去管这些呢?



我只知道..我是真的爱上了这个坏东西.. 对它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渴望..


爱上抽烟.. 不是我的错.. 爱上孤独..也不是我的本意..


我相信了解的人.. 都不忍心责怪....

 

1 comment so far.

  1. Anonymous November 4, 2008 at 8:43 PM
    说的很好,其实我不是很喜欢抽烟
    也没有特别的烟瘾
    可是当孤单寂寞
    又或者心情不是很好的时候
    总会抽上那么几只
    那感觉就好像
    当烟雾被吐出来的时候
    内心的郁闷也会稍微疏解

    那的确是心理需要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