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一种病

By tingy0u
没有你的日子
我不懂什么叫快乐..开心..
我只懂孤单 和 寂寞


回到你我曾去过的地方..
我越不习惯一个人..我越来越害怕一个人..


有时候偶尔会看到一些情侣手拉着手有说有笑..我总是向往那样简单的幸福..
可是我现在竟然连最简单的幸福都没有..
在我回过头去的那一刻.. 我竟然很羡慕他们....


不要离开我.. 哪怕只有一小时.. 因为那样我会迷失自己
不要离开我.. 哪怕只有一分钟.. 因为那那一瞬间你将已走得太远
不要离开我.. 亲爱的.. 我爱你.. ='(


那些我们曾许下的诺言.. 被时光轻易的吹散..
那些我们曾经相爱的记忆.. 被时间淡淡的冲淡.. 然后遗忘在另一个黎明...
我们都会变的原因.. 我也不知道..
至少相爱的人有一个会变.. 于是说着珍惜的人越来越多..
如果不分手我们会不会继续爱下去? 我们会不会爱一辈子?
如果爱到最后的不是爱.. 那我宁愿我们没有相识.. 我们没有相爱过..
泪水把曾经的爱情淋成了湿漉漉的回忆..
我应该如何来记念我们的爱情?
我应该如何来忘记你?
如果当初没有相遇.. 没有相爱.. 就好了..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