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相信永恒和永远

By tingy0u
老实说..我不相信永恒和专一..
我相信的只是爱和责任..
爱和责任.. 这二者到最后会分不清谁是谁了.. 选择爱是自私选择责任就是伟大吗?
未必吧.. 所以我们该抱有这样的态度:无论对方选择哪一样..都无可指责..

这世永恒可能不存在.. 就像没有天长地久的爱情一样..
我不相信永恒..
但是真爱是存在的..或许某些爱情到最后可能会无疾而终..
但是他们确实是真的爱过..没有办法..最后不能在一起..要怪也只能怪有缘没份吧~

当一个人对你说..我会一辈子都爱你..永远对你好..永远不背叛你的时候..你相信吗? 心里感到温暖吗?
有人说永远不要相信誓言..那是会被一阵风吹得魂飞魄散的东西..我觉得很有道理..
当你们相爱时誓言就是甜言蜜语..
当你们不相爱时..誓言也不过是一阵风..只会让人想起时觉得可笑而已..

永远到底有多远?
一辈子? 八十年? 五十年? 十年? 还是一年..一个月..一天..一小时..或是下一秒钟?
谁可以答我?
 

1 comment so far.

  1. ★~*蝶吻*~★ November 30, 2008 at 12:09 PM
    永远,永恒真的那么重要吗??
    你握得住永恒,但爱已枯萎,乏味。。何苦?
    我宁愿轰轰烈烈的爱过。。
    至少我拥有过。。
    我的回忆因有爱,所以甜蜜,值得回味。
    永恒,没爱的回忆是痛苦。。悲哀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