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 孤单?

By tingy0u
寂寞是种性格..

孤单是种情感..

相同的是那一样的凋零感觉....

看看手机.. 有在联络的朋友少的可怜

嗯..有点寂寞这时候有个人陪我在床边发呆 听雨声 聊天多好
__

曾经的我..

会和喜欢的人天天腻在一起..

有说不完的话..

看不完的电影..

和说不出的幸福..

像甜蜜的奶油莫斯蛋糕.. 吃上就上瘾似的.. 不在乎体重..

开心和伤心都挂在脸上.. 期待她的安慰和分享..


但不懂那一天开始她迷上了网络游戏

不再需要我了

多希望她能为我留下 离开那不好的东西

我要让她知道..失去我将是她这辈子最大的遗憾..

但..我该怎么做?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